无兮

爱是永不止息。

莉娜•乔普霍斯

当她再一次从这片街区路过的时候,曾经欧洲最繁华的一座城市已成了空城废墟,一双双眼睛隐藏在那些漆黑的高楼中恐惧而谨慎的看着窗外。只有她,有些居心叵测的人不怀好意的看着独自走在空旷的街道上的短发女人,但是却没有人敢上前招惹,他们的眼睛里带着忌惮。

惨白的月光从犹如泼了墨一般的云层间照下来,两边的电灯在地球上线后就已经失去了运转,这条街区的电灯时好时坏,发出一些兹啦的声音。莉娜•乔普霍斯抬头看了一眼满天的阴翳,黑塔庞大而深黑色的天空依旧横在天空中。月光毫无阻碍的照了下来,但是却平白多了几分阴柔。

黑塔的黑是深不见底的黑,无人可以深究。

她在拐角处脚尖碰到了一个不知道谁都在这里的易拉罐瓶,发出“哐当”的响声,她下意识低头看了一眼脚边的易拉罐瓶,上面印着熟悉的可口可乐的红白LOGO。莉娜嗤笑了一声,正准备离开,但就在这时这位欧洲最强大的女玩家恐怖的直觉让她迅速的抬起左手向后一击,挡住了一道凌厉的风声,兵器的碰撞声使她目光暗沉下来。她舔了舔嘴唇,像一只敏捷而矫健的黑豹扑向了偷袭她的人。

无人造访的小巷里展开了一张激战,虽说是激战,最后却以莉娜碾压式的优势胜利。男人试图用异能在最后关头挣扎,却被莉娜轻易的撂倒。她将那位高大的棕发男人踩在脚下,匕首抵在他的喉口,冷冷的嗤笑:“莉娜•乔普霍斯。谁给你的胆子来挑战我?”

男人惊恐的瞪大了双眼,嘴唇颤抖着,喉咙里发出嘶哑的怪声。但是莉娜根本给他任何回味她名字的机会,就干脆利落的划断了对方的喉咙。

小巷里又倒下了一位未能打劫成功的玩家,他也许到死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遇上莉娜•乔普霍斯,这位欧洲最强大的女玩家。但是他的尸体倒在了漆黑而无人的小巷中,鲜血在地上流淌着、凝固成黑紫的颜色,空气中弥漫着刺鼻的血腥味。但是莉娜只是若无其事的离开了那条小巷,天空中的云层散开了一些,她透过黑塔看见了如同明亮的圆盘一般的月亮,月光像是浸满了雨。

黑塔不会因为月光而变得温柔一分一毫,它神秘而强大,安静的悬浮在城市的上空。莉娜眼神复杂的看了它一会,然后沿着街道继续走了下去,她需要找一个安全的地方,然后等待着黑塔4.5的更新。

评论

热度(15)